2009-09-13

有时

我还真的想不通。




我就是不能上fb,用电脑吗?
(如果你不知道fb是何方神圣,就跟你说,是facebook)


又不是一天上很多个小时,
只是去看看,update一下,
刚巧被人碰到,
就来跟我说


“看到你整天玩fb,没有读书”



拜托,我玩一下,
你就说我没有读书。



考试要到了,
我那么没有自知之明吗?


成天流连于电脑,不读书,
是我的个性吗?



或许你可以说我变了,
变得没有那么注重成绩,
但你不能说我没读书,
因为


就算成绩不代表一切,
我还是要拿A回来。


这样,我哪里可能不读书?!




可能


你们觉得我是那种一直读书,一直读书
然后考好成绩的人。



但是,我不是。



我会玩,
但我还是会读书。



要知道,读太多,
会死人的。



你们觉得我就是读书的,
其他东西都不碰的,
名副其实的书呆子。


因此看到我用FB,就觉得好像是一件大事。


就把我催回去书堆里。





拜托,先了解我的个性,
再对我作出评论好不好?


不要凭着“以为”、“认为”,
就对我下定论。





要知道,这是很受伤的。



如果落在你身上,相信你也不好受。




所以,想想吧。



我不想成为受害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