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累积

To 两个人 (自己有自知之明吧~),


知道你们失望,看见那班人对你们的态度。我自己也觉得很不公平。然而,社会却是如此,永远都是那么地现实。

可能你们会觉得,他们对你们有偏见。但是人都是如此(不是每一个),当他需要你的时候,他就会对你好得你会受宠若惊;当他不需要你的时候,他就会撇下你不管,好像你之前的付出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所以,不要因为他们没有通知你们而感觉不被重视。很巧的是,又碰到你们其中一个人的生日,我了解你们不想参与的心情。

但我想说的是,我希望你们不要因为我和嘉欣参与,而觉得我们偏向他们。也希望当我们提到他们时,也不要感觉不爽,摆出不爽的表情。因为当我们看到这种不合的状况,不但爱莫能助,而且也觉得伤心。

这只是我心中的话,希望你们别太过放在心上。

From
很无奈的,
敏恩。


----


-世界羽球锦标赛快报-

我们的拿督李宗伟落败了。

但我们的两组男双挺进了半决赛 :D




就这么多。


1 comment:

  1. 其实我们并没有对你跟嘉欣参与他们而感到不爽或生气之类的。
    我只是觉得那是你们的选择。
    我们没有理由插手。

    我不想跟他们去,
    是我自己的选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