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

音乐节 :)

刚从那儿回来.


我没参加比赛,只可以观摩.
但是依然有很大的收获!


看见他们很轻易地弹出好听悦耳的歌曲,
我还真的很羡慕他们


我看到他们背后的努力,
一天以几个小时,几个小时来计算的练习,
注意精准度,声音的精细度,整首歌曲的流畅度,
他们真的花了不少的时间。


往往人们,只看见他们在台上的表演,
不好的时候,就给予批评。

却万万没想过,他们所付出的时间和精力。
他们犯错,是无可避免的,
但他们想要犯错吗?
相信他们都万分的不愿意。



这次的音乐节,虽然只是观摩人家比赛,
但学习了很多,
也看见老师所教的技巧在里头。


老师说明年给我去比赛.
老师,我可以拒绝吗?


---

星期日。

需要帮佩颖做司琴,要练练了我。


希望明天一切顺利。



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