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To:

我的第一位弟子 :)



很开心,你赏识我的才华;
很开心,你要我教你钢琴;
很开心,你对钢琴有兴趣;

很开心,我说教你基本的就不需要再教你,
你可以靠自己自学,
你还是坚持要我教你。


看得出来,你不是自学那种料。
因为你还要我教 :P


然而,我在担心一个问题。
我不知道要怎样教你,
因为我没教过人。


再加上,
你一点底也没有,
却想学有一定难度的歌,
看起来不怎么样,
但你学久了就会很苦。


因为,我亲身经历过。



给我一点时间,
想想看要怎样教你。



还是好好的想想吧~


我不想让你失望,
浪费你的时间。



希望我想到方法教你 :)


From
你口中的"师母", (我比较喜欢你叫我的名字 =] )
敏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