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少年营 2010

又是一个充满回忆的营 =]


忽然有那种冲动, 要写一篇长长的, 仔细的..
可能太多事情的发生吧? XD



进营前

决定见招拆招, 不多准备. 我看名字都觉得自己不懂会怎样了, 怎样带?
很担心, 但事实已成, 能怎样?


进营后


第一天

很大的挑战. 翠琴导师太信任我的能力, 没有进组. 结果我就慌, 组员的反应让我的自信心受挫. (不把我当组长看, 不合作, 宁愿偷偷地细语, 也不愿说出来)
谢谢导师在检讨会后愿意听我的心事, 我对这一天的感想和所面对的问题.

这也是我第一次, 在教会的人面前, 哭得很惨很惨. [半包纸巾..]


第二天

情况开始改善. 组员终于把组长和导师放在眼里了 [给他们拍拍手..^^] 领唱的时候, 可能是组员的支持和回应, 变得很有信心. 领得, 也不一样了. 是更好的不一样 =]
游戏, 全部都很投入. 组员团结 =]
天才表演, 大家都很合作, 愿意听 XD 都很认真彩排..
只是, 我有感觉到组员的不爽.

我不敢想太多, 因为大部分都没有不爽 =]


第三天

天才表演, 是我的错. 他们只是负责演和改一改剧本. 其他的我都做了.. 对不起, 让你们失望了 >< 你们还觉得很失败, 我就更加内疚.. ==

分享. 给人拱上去的感觉很不错~ [虽然自己想过要上XD] 没想到这个压轴变成 "敏恩 VS 欣羡" 的局面. 谢谢那些喊我名字的~ 也要谢谢那些喊欣羡名字的~ [看我多惺惺相惜, 呵呵 ==|| ] 谢谢美莹叫我上去讲 =] 对不起我讲了很多, 拖了很多时间, 让你们饿肚子 >< 但是我真的太多要讲了. [内幕: 我还有没有讲到的, 所以对你们很仁慈了. 哈哈哈~ =D]

第一次, 在营会里发表感言, 讲出我内心里的话, 对全部人.
第一次, 知道自己有很多人在支持着, 鼓励着, 期望着.


语录:

翠琴导师

"要听导师的话."
"上帝这么做, 是知道你有那个能力去承受."
"不要以别人的肯定来肯定自己."
"你们的组长哦, 读书很厉害的, 弹琴很好听的." [注:当下是炸到. 不是要自夸.]

组员

"你是我们的精神支柱, 不可以倒下啊~!"
"组长好像很多东西酱, 要不要我帮你拿?"
"你会的咩? 但是会接. " -当我说"如果我倒下, 要接住我"
"亲切点, 不可以叫"组长", 要叫 "敏恩". "


其他人

"敏恩加油!!"
"你已经做到很好了, 尽力了, 不要压力了~"
"你可以的. 加油~"


嘉敏导师

"团契以后靠你了, 不要倒下去!!"



留言


翠琴导师
谢谢你愿意听我说出心里的话. 你是一位好导师. 从你那里, 学了很多. 谢谢.

伽利略组的组员

琪琪, 佩恩, 咏琳
你们都很可爱, 思想比同年的成熟很多 [人小鬼大?XD] 只是要小心, 每一件事都想好再做. 加油~
还有, 谢谢你们叫我 "姐姐" (:

伟先, 世达, 玟宏
你们是组里的大哥哥们. 和其他组员都很合得来.
可能你们会把今年的组和去年的比, 然后会觉得在今年的组里面不习惯.
导师和组长都没有比去年的好啦. 组长不漂亮, 脾气比较不好啦, 不温柔啦, 等等等等.
但是, 希望这次的少年营, 你们不会有遗憾啦~

子翊, 诏慷
来自霹雳州的两位. 又是很成熟的. 谢谢你们的配合 (: 希望以后还可以在营会中见到你们..

铭伦
我不知道你到底发生什么事, 但是请不要这样可以吗? 我这个当组长的, 很心痛. 对不起如果有伤到你. 我不想那样对你, 但是, 我实在是很无助. 什么方法都试过了. 第二天你在我的手册上留的言, 我很开心. 只是没想到, 今天你却以一句 "不要理我" 来回应我. 我很伤心, 对你的忍耐, 也就到了极限. 我不想, 却不能再继续, 对你好.


得奖的
你们真的有付出努力. 这是你们应得的.(:


组长们
看见你们都很用心良苦带组. 辛苦了. 尤其是那些第一次当的, 相信有得到经验了吧~
加油(:


导师们
谢谢你们随时都在鼓励我.(: 加油. 辛苦了.(:


工作人员
你们也辛苦了.(: 加油.



结言

这次的少年营, 我学到了很多, 也经历了很多. 可能没有那么自信, 但正在改进中.
大家辛苦了.(:
加油.(:

上帝会记念每个人的付出. =]



我爱你们 也挺你们
上帝当然也是如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