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

啊哈哈, 光阴飞逝 =]

假期, 正式迈入第二个星期 (:


少年营, 在不到24小时内就要开幕了 [哇哈哈~] 不知道今年看似下下签的组会磨擦出怎样的火花.. [灿烂的?] 紧张中, 但我相信, 一定会很不一样, 很好玩 =] 去年的上上签使我绽放笑容, 笑不停, 今年呢? 我刻意不要去多想, 只想以平常心看待 (: 见招拆招吧~ 呵 XD


今天去OU吃晚餐 =] 吃了久违的西餐.(: 点了一份牛肉三文治 ;p 解了我从昨天开始就想吃三文治的馋念 XD 很满足~ 价钱公道, 又美味 [回味无穷-ing ;p] 巧遇一些人, 真巧 =]



明天开始, 这里会死沉沉~ 因为我又开始我的周游列camp啦 =] (3天少年营, 3天全国营) 可能星期三会回来一下下吧~ 看我的情况吧 ^^



为我祈祷哦~ 我要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回来!! 还有不要声音沙哑..XD
感恩. (:



我会想你们. 你们也要想我啊~! [ 自恋狂..==| 呵呵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