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你们的关心, 我收到了. ♥

宝贝营, 回忆多多 ♥


-学记情的痕迹-


凶那群宝贝, 都拍我的背, 叫我冷静, 摸我的头, 拉着我, 就怕我做出什么更够力的事.
紧张和慌掉时, 都在叫我加油, 把我停下来, 说我已经尽力做得很好了.
不舒服时, 都问什么事, 叫我休息, 我坚持顾宝贝们, 你们坚持, 但还是被任性的我拒绝.
眼眶湿湿时, 都是你们眼尖马上看到, 问我发生什么事, 叫我坚强, 不要哭.
哭时, 都是你们围上来, 叫我不要哭, 抱着我的, 安抚我的, 路过的也会停下来, 甚至要叫别人一起安慰我的, 大喊心疼的, 喊会怕会担心的.


-哭点-


要宝贝们团结自律, 却做不到. 对着宝贝们, 跟他们说, 我不想哭. 从假戏, 变成真做. [眼眶湿湿而已]
凌晨3点钟(注:不是那首歌), 想着第三天要怎么办, 担心自己做不来, 靠着墙, 望着八打灵的夜景流眼泪, 偷偷哭.
跳营歌手语, 唱着营歌, 眼眶湿湿. 唱完后, 就如水龙头开了般哭. [玮竼还拿着相机对着我, 我还有本事拍]
听见光良的童话, 前奏都还不到一个bar, 就很不争气地在宝贝们面前崩溃大哭.
润坚学哥听见我说星期五要去教会不能参加会议, 骂说是借口. 他要听理由, 我就, 眼眶湿湿了.
还有润坚学哥叫我不要讲话, 但明明寻寻觅觅时, 那瓶水是我的站的道具水瓶咯~ 几无辜一下的, 给学哥 shoot >< (学哥看到, 千万不要骂我>< 不然5秒钟落泪我都做得出~ 我当时是真的这样想的, 不关事的我都不出声的咯~这是很难得我会出声的, 学哥. )


♥♥♥


谢谢同届们在我出状况时, 在我身边 ♥
我很珍惜, 也很感激 =]
爱你们~♥


飞吻一个.
接好♥

[以上词句的版权: 珈杏学姐]



充满爱的一篇.
我满意 ♥


似乎,
他,
不再重要.

似乎,
很容易,
就可以忘却他.

我不想,
但却发生了.

把他归类为迷恋,
我不忍心.
真的, 不忍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