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

感觉,不一样了。

在此宣传宣传:

去看看这个论坛,蛮不错的说。
加入成为会员,更不错的说,呵呵 ;p

http://chen-guang.5d6d.com/?fromuser=乐蓝


在你还没去看之前,先说声

谢谢咯~
^^

---

今天去教会了。
上半年考试,考了。
下午在教会开会了。

考试开始前的一个小时才开始温习,
只怪我懒惰 ><

幸好没有交白卷,还是会做 =]
只是,可能不会拿奖咯~

不否决会得的可能性,
因为去年也在类似的情况下,得最高分,呵呵 ;p
但那个是幸运啦~

今年很多升班的,都很强,不可忽视他们,哈哈 :D


下午的会议,冷气吹得我很想睡。
却因文书一职,不能倒下去。

有 Milo 的加持,蛮好的。
谢谢 Kenny 帮我泡了一杯,
虽然水加多了一点,味道蛮淡的~

我没有资格批评什么,
因为我没泡 ^^

虽然淡了一些 (还要讲..)
但是我觉得好喝,
因为里面有他满满的爱心 =]

谢谢咯~

那个杯子,很美,感觉不便宜,哈哈 =]

---

明天开学了,周末每次都过得那么快 ==

专心读书,奋斗!!!

[我几时变得这么爱读书啦~ 虽然你们都说我爱读书,其实不是的咯 >< ]

不要想多多,呵呵 ;p


还有,记得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