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2

哈哈, 有点后悔了^^

为什么自己努力隐藏这么久, 忽然就把所有东西都告诉你们?
答案: 我太爱你们了啦~ 呵呵^^

现在决定, 不再透露了..
觉得自己好傻哦 ><


好啦, 这个话题, 正式结束, 以后都不写了.

但是还是要给自己的行动埋些伏笔的..XD
谁知我以后又有心情写, 你们就知道更多咯?!


够了. 停.

---

今天是我下半年的第一天上学日.
不要羡慕我, 你们第二天了, 我知道~


谢谢我的朋友们, 帮我收考卷 (: [你们比我早知道了咯~==]

感谢上帝, 我的成绩比我预期中好, 很多~ ^^


只是科学的科目很不理想咯 ==
其他的, 幸好都成功让我笑, 让我开心 :D


可能是太想念学校的朋友, 一到学校可以讲不停.
几次给老师喊安静, 连分数都差一点要被扣掉了><
但是, 能和他们见面, 我开心的咯~ =]
而且, 分数在我眼里, 没有比很多东西重要.
当然, 还是要做好自己的本分, 当学生的本分啦 (:


只希望, 其他的成绩不会烂 ><

---

没想到, 有人要把那个故事写成小说.

但是我会监视她写的~ 免得不三不四 XD
她有答应我啦, 写完会给我过目.

期待-ing~

---

他, 还是在我脑子里转.

[伟伦学哥, 借我你的那句^^]

我很无助啊!!!!

当然, 我还是会好好地, 过生活
不让爱我的人, 和我爱的人担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