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0

与大家共勉之~

All credits to: Kim Kim 学哥 (:

1.不要expect别人会来主动告诉你,而是要你自己主动去f
ollow up。
2.如果不行就不要乱夸口背下工作,到最后大声嚷叫说自己有多忙
有多忙不要催你。
3.东西没做完不是说okay是我的错就解决了,害到的不是你自
己而是全部人。
4.游戏有游戏的规则,工作有工作的规则,玩笑有玩笑的时候,严
肃有严肃的时候。
5.不管他服不服你说的,至少他知道你是严肃的。
6.没有付出200%的努力就不要期待得到100%的回报。
7.不管多不服气,顶撞上司就是rude。


-----

我终于进入筹备少年营的mood了.. 好像有点太迟 >< 但有好过没有咯~ (对不对?) [还很理所当然中..XD]


今天早上明明set了8点钟的闹钟咯~ 结果咧? 被佩颖 9.30 的 "morning call" (所谓的~) 叫醒..炸到一个不行!! 我有听到闹钟响的咯~ 会不会太需要补眠, 手就很"自然"地, 把闹钟关了, 却不自知? [还在替自己寻找借口==] 而且哦, 我的 "morning call" 长这个样子的..

"敏恩啊, 传道还没有来载你啊?!" (没有咯..做么?)
"欸, 9.30 liao worr, 传道还没有来载你 meh?" (还没) [开始知死活, 看时钟. 完了, 9.30]
"我爸爸讲哦, 他会载我去教会咯~" (哦, 所以你要叫我跟传道讲啦..)
"对咯对咯.. 你在做么哦?" (刚被你的电话吵醒咯) [很尴尬的说..==]
"噢, 酱啊, 不吵你咯, 等下见~ 88~" (88~)


够废没有? 竟然人家的通知电话, 变成我的闹钟铃声.. 我黄敏恩也可以落到如此地步哦 (觉得自己惨到..可悲到.. 无限个不行! ==")


不用紧, 幸好传道有 call 来, 跟我说她才刚从教会出门. (心里的 OS: 幸好幸好..不然丢脸咯给人家等..真幸运啊~ 的说 XD )


浩浩荡荡到了教会, 竟然看见一个工人在洗牧师的车 (在教会咧, 怪怪的感觉少少 ><). 然后就走进去, 电话响. 佩颖又打来. "敏恩, 你到了教会没有?" [突然, 不讲话了噢..还以为她被人拐还是什么事..] 就看见她从楼上走下来. (她每次都是酱的咯, 不会在楼下乖乖等的, 楼上很禁区的, 她还是硬闯, 我知道她很想当职员的啦~ 但是, 没必要次次都如此吧?!)

开始选福音单张. 这里要称赞王之一下下: 谢谢你哦~勇敢地开口要求福音单张的事 =] 虽然还是被推了一下下 (因为我讲自己印的那句==).. 给你拍拍手 ^^ 选福音单张时, 看见一个叫 "我信自己" 的, 很喜欢那张, 因为有太多太多的人信自己了.. (替你们觉得伤心哪..><)

接着就是开始包装啦~ 有回应表, 中信, 福音单张. 我们四个如同工厂般地做事, 果然很有效率 (不愧是少年人 XD [除了一个, 美莹 == 不要伤心啦~ok?] ). 只是有一个小小插曲,佩颖又在发挥她的 "大头虾" 本色了. 自己在那里跟我说可不可以放直一点 (窜咯有人~ 摇一下就会直了啦好心..), 然后幸好我们的大姐姐 (不是少年人那个XD) 问包了几份, 才发现刚才那个窜人的哦, 少放了咯. 之前大大声讲 "1包放两份", 做的时候就1包1份了, 还可以窜人咧~ 但是, 好心的我还是原谅了她, 帮她装回她漏掉的那些 ^^


由于效率过高, 就抓紧时间练歌, 很非正式的练~ 大家学唱营歌, 终于会了~ 然后练了练, 打算玩起来. 把觉得可以玩很high的 "让赞美飞扬+永活全能神" 搬出来弹. 现在想回去, 那架grand好象快要被我弹坏了, 不, 是砸坏了才对 XD. 因为太high了, 弹一下都会跳起来再坐回去继续弹的咯~ (传说中的反射动作? ^^)


谢谢张传道载我回家 =] 虽然你才刚加入, 但是, 我会尽力和你混熟的^^ 你看起来是一个很friendly的传道~ 不知你们有去吃到我介绍的那家板面吗? 合不合胃口呢? 本来想带你们去, 但是你们一定要我回家吃饭的..所以就没说出这个想法了 ><


明天的小预告:

去教会练歌, 很正式的那种 XD 希望大家可以快快练好 (: 我们时间还真的, 不多了 >< 加油加油~(: 无论是领唱, 司琴, 吉他手, 贝斯手, 只要有一颗谦卑为主服侍的心, 我们一定可以做得很好的!

妈妈回来了! 不知道这次断食营, 她会不会有改变..期待期待 (: 这次应该是妈妈离开我们最久的一次吧~ 一个星期. 你没听错, 是一个星期. (可见得, 我的妈妈多爱这个家~ 妈妈, 我爱你!)


应该就是这样..加油吧~大家!


学记, 对不起, 我逼不得已, 必须缺席会议.. 因为教会的事, 我因为宝贝营而一拖再拖, 不能再拖了. 希望你们会明白 >< 我的心, 还是在学记那儿, 别担心~ 爱你们~ =]




故意选那首串烧歌, 是为了要唤起那段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