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

回忆 | 眼泪 | 委屈

宝贝们,

把你们骂得蛮惨的. 很凶, 对吧?

对不起, 原谅我. 好吗?


姐姐不是故意要这样对你们的.


我知道, 也感觉到, 你们比较喜欢另一位姐姐.
无论如何,你们要知道, 我还是疼你们的.


不想你们的宝贝营成为遗憾.
我是这样想的.


真的很对不起,
我爱你们.


---

工委们,

辛苦了~

每一组都在为宝贝们付出,
相信他们一定感受得到 =]


坚持到底, 他一定很爱你 (:


---

学哥学姐,

谢谢你们在这宝贝营里,
给我们的帮助和鼓励和劝导 =]

会铭记于心, 我.


考试加油.(:

会想你们的, 我.


---


给我一个发泄的机会.

在宝贝营里,
我学到很多, 也领教了很多.


学到的, 多不胜数.

领教的, 却让我心凉了.


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
就是可以对自己的责任
不屑一顾.


就可以把所有的东西都抛给你做
自己呢?
轻便的工作, 好啦, 我做.


[先说, 我不是在要求回报]
最后, 所有的credit
不是给真正付出的人,
却是给这些人.



我委屈,
我哭.
我担心,
我尽力.


谁, 看到?


付出一点的,
比付出100%的人,
更被看到,
更被珍惜,
更被感激,
更被喜欢,
更被注意.

为什么会这样?


很想哭,
但是
我扪心自问,

有没有尽力? 我有.
有没有做错? 当然.
有没有要改? 有, 很尽力地去了.


我已经把我的全部都奉献出去了.


通常, 我们都不喜欢别人骂.
但被骂之后, 想回去,
却会无比感恩.


我希望我的宝贝们会这样.


---


人类们,

可以不要看外表来评断一个人吗?
[ 以貌取人的意思 ]


因为,
会无意间伤到人.




而我, 就是一个蛮严重的,



受害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