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

全国营 2010

其实, 很深刻, 虽然觉得, 平平 ><

认识很多别区的学记, 开心开心 (:
和自己区的学记感情升华, 感动感动 =]

那个大冒险, 真的很好玩 :D
也看见学哥学姐的另一面, 哇咔咔 XD

迟些再说细节 ^^


---

这里要澄清:

上一篇, 感言那个部分有提到 "敏恩 VS 欣羡" 是错的 ==

当事人, 欣羡特地跑来跟我说对不起, 她造成我误会. 不好意思呀~ ><


改一改, 根据当事人欣羡, 是: "敏恩 VS 劲杰"
只能说, 读音太像, 听错了, 误解了, 不好意思 ><

---


我想要他主动, 但会在何时发生?
我不要, 每次都是我, 主动.
==
很奇怪啊~~!!

---

明天, 开学.
返回校园, 会是怎样?
感情可以继续升华吗? 学校的麻吉们..
我不想, 像上半年那样, 感情降温到.. 我都不会形容了.. >< [很严重下..]

可以吗?

---

还有很多未完成的事情,
先走啦~!

要想我~ =]


敏恩加油, 大家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