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

当你把一切都抛开的时候, 答案就会出现.

现在心里的答案,应该就是,我要的答案了吧~


保持朋友的联系 =]


我决定了. (:


祝福我吧~ 呵呵^^


---

我,真的,很幸运 (:

英文程度差很多的两个人,分数只差1分.
看得出他的不服气,我不怪他,
还想谢谢他,告诉我,要改进我的语法 =]

---

最近拿到几件T-shirt (:

宝贝营. 全国营. 我爱学记. Dynamitez.

Mickeymitez 的,还没付钱,所以没拿到 [拖账的后果 ==]

这些T-shirt, 真的很美, 我喜欢 ^^

---


一个星期,这么快过的 ><

无论如何,我是开心的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