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1

我爱, 今天 ♥

自己突然变得开朗, 正面.
开心看到自己的改变 (:


妈妈回来了! 我开心到.. :D 经过一个星期的断食营, 妈妈很明显有瘦了 [真是可喜可贺 XD] 郭家四姐妹一起断食, 妈妈竟然是四个里面体重掉最多的! 4公斤, 不多, 但对于1个星期, 没有使用任何药物, 这何尝不是一个好消息啊! =] 听妈妈说她的断食过程, 我还真的替她感到小小心疼 >< 但是, 坚强的妈妈还是做到了~ 给她拍拍手 =] 妈妈平安地回来就好~ (:


又去了教会一趟今天~ [我知道我这两天都有去啦~ 我自愿的 ==] 现在这么常去是因为之前为了宝贝营 [学记的] 而一直在拖少年营的东西, 导致进度有影响, 敬拜赞美没时间练, 就为了我的要求, 星期二之后的这个要求 >< [教会: 对不起! ; 学记: 可以体谅我今天没去摄界吗? ><] 幸好今天有练到, 我觉得不多啦~ 可能大家还没进入状态吧.. 再加上我又早走的关系, 有些都不能专心练好 >< 虽然如此, 还是谢谢大家, 愿意抽空练啦~ =] 大家要好好练习~ 明天就最后一天练了.. [我知道两天不够, 但有两天好过没有嘛, 对不对? XD] 加油哦~ 还有要谢谢嘉敏和书翰的指点~=] 你们真的很棒!! 不愧是教会的司琴 (: 明天再继续请教 :D



好了, 其他的, 我很懒惰打.. XD


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周围时刻都不乏在帮助我, 激励我, 安慰我的人.
我爱你们


哦, 对了, 少说一件事.


部落格换了新面貌, 你们喜欢吗?
我个人是觉得蛮美的啦~ 虽然这是我的 second choice ><
[ first choice 有一些 part 我不会 edit, 而且越看越怪, 就打算不用了 XD ]


有任何意见, 欢迎发表 =]
我会努力做得更好的 ^^



还有, 记得离开前给我留留言.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