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4

我要勇敢地, 走下去.

我不否认那个可能性, 他已经知道.
我不否认那个可能性, 他不喜欢我.
我不否认那个可能性, 他可能像我想的那样.


无论, 发生什么变故, 我还是会勇敢地, 走下去.

可能会软弱, 会伤心.
为了一棵树, 放弃一片森林, 我替我自己不值 XD


现在什么事都还没发生, 我才可以这么坦然自若地说吧~
说不定, 事情发生时, 我的行动和我写的, 是完全颠覆的?

人生, 就是这么难预测 (:


---

谢谢慧文 (有智慧有文化的代表 XD) 昨晚和我说了那么多, 感恩呢~ (:

在对的时间, 他就会迈起脚步, 走向你.
(我最爱你的这句了, 谢谢你! =] )


以后有机会要多聊聊 (:
感觉你身经百战, 呵呵^^


谢谢啊, 还是. (:

---

考试, 除了化学之外, 其他的都没死成 =D

英文, 只拿了一半, 生死未卜. ><


---


辩论比赛, 到底要怎样?

中三的一直在催..啊.

---

你,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